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博肖推文——《金银岛》by筱九笙

疯批腹黑攻博×孤傲美人受战/双A /暗黑/ he

前言:黑市医师 · miraculous hands (战)天字杀手 · panther · W(博)  疯批腹黑攻博×孤傲美人受战(双A 暗黑)

“宝宝,你摸摸我胸前左侧第五根肋骨附近,有点疼。说人话,爱你爱得心肝疼。 王一博,你累不累?我要你再也不能自由,我要你瞻前顾后, 我要你即使遍体鳞伤,还要奋不顾身地来爱我!”

金银岛的大门堂而皇之地开在叁沙市酒吧一条街的尽头,不设门锁,不设守卫,更不设机关,普通人想要进去很容易,想要出来也不难,关键是如果你带着目的进去,就是另一种说法了。金银岛,是没有规则的。所谓没有规则,就是你带着任何目的进去,找里面的人作交易,里面的人都能满足你,是的,任何……只要你付得起代价,便不受金钱限制,不受法律约束。如同,在天堂里与魔鬼交换条件。达成契约后,没有后悔可言,毁约等于自杀。说到这里,没进入过金银岛的人,大约都已经开始寒毛直竖,潜意识里想象金银岛内必定阴森可怖充满血腥,然而进入过的人会连连摇头,告诉你恰恰相反。金银岛白日里的生活跟普通城市并无区别,街道干净,鸟语花香,人们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只有入夜十点后,这里才会摇身一变……

🌹🌹同推筱九笙作品:金银岛、朱砂山月、蔷薇乱、桃色绯闻、翻译官、你和野区都归我、你的名字我的荣光、绮情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