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博肖推文——《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》  by一只阿柴

 博君一肖/大佬赞x演员啵/直掰弯/硬掰弯/包养失败/ 狗血无三观/he

一丢病娇的大佬战 x 正直清冷的演员博、只要不开车、这篇文看起来很像是zsww,但它就是一篇bjyx大房文!!

肖战刚刚泡了澡,出来时已经有些头重脚轻,趴在垫子上时只觉得眼皮沉重,朦朦胧胧要睡着时看到人影晃动,有人似乎低声询问了他几句什么。   他迷迷糊糊的“嗯”了几声,就睡着了。梦里被一群人围着打,拳拳到肉,啪啪有声。   他挣扎着醒过来,然后就听到了梦里那种有节奏的手掌拍打在肉体上的声音。   “嘶……”他倒吸了口气,微微侧过一点脸。   拍打声停住了,一个带着点金属质感地的嗓音在他头顶响起:“我弄疼您了吗?”“没,”这对话有点奇怪,肖战蹙了蹙眉,“你继续吧。”   “好的,如果有哪里不舒服您跟我说。”   “嗯。”技师没有多停顿,又继续按摩起来。   听声音应该是个很年轻的男孩儿。   肖战有一点好奇他的长相,但也没到专门回头看看的地步。   小技师的手很大,也很热,而且如他要求的那样,确实手劲儿也很大——是有点不知道用巧劲儿,实打实出力气的那种大。   肖战默默的感受了一会儿,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你是第一天上班吗?”小技师停了手:“对不起,弄疼您了吗?”这就是变相承认了。   肖战在心里把高迦骂了一万遍,几十万的VIP就是为了来给这种小嫩鸡练手的吗?他撑起上身回过头,跟正看着他的小技师对上了视线。身为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,长的好看的人,肖战见的太多太多了。   可这个小技师还是让他眼前一亮。   狭长的眉眼,高挺的鼻梁,有一点肉感却毫不厚重的嘴唇,搭配着干净流畅的下颌线条,是皮相与骨相的完美结合……

🌹🌹同推一只阿柴作品: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、后街、那年夏天风在吹 、 风中有耳 、 我的一个直男朋友 、我们面对离别的姿态 、 葡萄成熟时 、 是福不是祸 、 是以见放 、 意外同居事件 、 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