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今日推文——《不能说的秘密》by仙鹤报恩

*受是mb不洁/攻受无太大年龄差/人物略多

*虐心虐身/狗血老套/ ooc高干文/ 车多

*玻璃心和ky记得自行避雷/bjyx/长篇

“王先生,请你自重!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猛的转过身甩开男人的手,后背紧紧贴着门,那男人却越贴越近:“自重?不如你教教我什么是自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冷哼了一声:“肖战,你要是知道什么是自重,我现在”绝对不会碰你一根手指头。

      男人说完便来亲他的脖子,肖战立刻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手臂狠狠用力一把将男人推开了老远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对不起!我真的得走了,还请王先生把门打开! "此时肖战是万万不敢惹怒王一博了,这人已经不是以前的王一博,他能干出什么肖战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 王一博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今天他是要定肖战了,不然放走他便宜那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吗?从一开始他就不该那么隐忍,五年前他就不该心软,竟是所有人都能要的人,偏偏是他要不了!

        上前一把将人打横抱起来疾步走向卧室:“反正回去也是做,要多少钱你开价就是了,把我伺候舒服了我加倍给你。

    “不!不要! "该来的还是来了,王一博说的话固然伤人, 但此时那些话根本微不足道,他是身上带病的人,比任何事都更加紧迫,肖战惊恐的挣扎起来。

🌹🌹同推仙鹤报恩作品:拿什么换你、清醒梦、第三人称、沉溺、我们不要相爱、不能说的秘密、摘星星可以吗、小蘸小蘸、等郎妹、那时月下欢情在飘荡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