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今日推文——《上海滩》by时光倒流

军阀博x戏子(黑道)战/双A/黑道/利用/对抗/se 诱/身损/失忆/he

      王一博,你是我的一枚棋子,但我却对这枚棋子动了心,我身上背负的命运枷锁注定了我复仇的脚步不可能为你停下。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我又会怎样选择?

    肖战,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开启我心扉的人。然而失去了你,我的心注定要再一次被锁上。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你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?

1912~1928年代的民国时期,直系军阀管辖下的老.上海。直系军阀是民国军阀中北洋军阀派系之一,而老上海,民间商会及帮派之间纷争不断。直到1928年,国民政府从形式上统一中国,1937年 抗战全面爆发。

人物身份:王一博,民国直系军阀首领王传芳之二公子,英国皇家军事学院留学归来,后继承父业成为直系军阀首领;

肖战,前清地方官员之子,自小习戏曲, 上海商会交际官。

这篇文真的是双A双强,哥哥凭借一己之力为家族报仇……最后两人归隐家长,圆满!!

阴暗而潮湿的牢房里,一个穿着米白素色长衫的男子坐在牢房里唯一的木板床上,长衫上多处有从身体渗出但已干涸的血迹。脚下扣着防止逃跑的锁链。黑色的短发,稍长的刘海遮盖了部分眼睛脸上无甚血色。

他听见从远处有人走近牢房门口的声音嘴角勾起了一丝嘲笑。

牢门铁锁哐的一声被打开,"出来,提审。”

十三天了,从他被抓捕进来后,除了受刑的第一天,这已经是第十二天,每次都是在用完一顿丰盛的晚饭后。

从容的走出牢房,看守的士兵给他戴_上手镰,客客气气的带他前去提审。

一路上,他气定神闲,面带笑容,仿佛现下是在去酒家赴宴,而非是去刑讯室受审。

牢房外士兵们坐一桌吃晚饭,看到他被带去刑讯室受审,开始小声议论:",你们觉得王二公子在刑讯室是在审问还是在那个那个,嗯?"

“八成不是审问,你看他还在笑就知道。

“所以你们对他客气些,外面上流圈子谁不知道王二公子是他的入幕之”宾。

“杀了个大人物,王二公子也保他不住。

"读埃,这么个谪仙般的人物怎地原来手段这么狠,你们听说温帅是怎么死的吗,在床上被连打了十几枪,头都被爆得血肉模糊……

🌹🌹同推时光倒流作品:不一样的烟火、爱后余生、土豪金与铝合金、鬼迷心窍、流金岁月、暮夜、夜空中最亮的星、上海滩、泡沫情人、穿越庆余年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