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今日推文——《欧姆定律》by上池

战山/明星战×物理天才博/温柔腹黑攻战×傲娇诱受博/先婚后爱/娱乐圈向/ he

“U R the reason I exist.你是我存在的理由”

王一博没想到他一个情场老手居然被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撩到了。怔了一秒,他挣扎着从肖战身上起来,旋即又觉得自己的反应别扭得有些不正常,只好用沉默来掩饰自己的异常。“你觉得我跟他们一样?”肖战没有回答刚刚的问题,只是微微蹙眉看着他。“我不知道。”王一博摇了摇头,脸上那抹认真的神色差点让肖战信以为真,可下一秒他又换上了往日那副轻佻的表情,“要深入了解才知道。”“你并不喜欢我。”“有什么关系呢,你和我是合法夫夫,我对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。”王一博对上他的眸光,“我知道,你讨厌我。没有人会接受这么一个病态的我,他们爱的是我的外表,我的钱,我也不会对别人心动,但我觉得这种关系挺好的,至少我从来不会被这些破事伤到。”他已经不会心动了,在被抛弃的那一刻,身体里的自我保护垒起了一座高墙,没有人可以打破这堵墙,他在里面独自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秋冬,身上的刺越来越尖锐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肖战好像在他眼里看见一抹转瞬即逝的哀色,像是偷窥到什么不得了的秘密。一时冲动,他问出了脑子里想的话:“你当初为什么会和宋经年分手?”王一博怔了怔……

🌹🌹同推上池作品【战山】:缠绵游戏、跌落星河、南风絮、欧姆定律、天上掉下个王一博、晚风将至、我的哥哥是金主、亦是少年、致命浪漫、住在你的左心房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