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流氓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szd521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QQ+:3576117297

今日推文——《恋战》byYES

古风/渣啵转良/追妻火葬场/狗血暴戾王爷博×温润隐忍好骗战/衣冠楚楚小王爷和酒馆小掌柜/狗血预警/he

     肖战,你好大的架子啊?”肖战一听,心里打了个扑棱。静谧的屋子里只有不远的那条恶犬在一边哈哈的吐着气,似是耀武扬威。打狗还得看主人。在无数个无法抬头不堪回想的瞬间,肖战都怀疑自己活的不如那条狗。无力的抬头,勉强看向桎梏住自己下巴的那人,恍惚间想起三年前,男人的容貌与三年前相差甚微,只是更带了几分成熟稳重。记忆深处的,是少年负剑而立,鲜衣怒马,张扬气傲,却也会在这平野客宿与他谈共老云水间。眼前的男人与三年前的少年有过片刻的重合,继而又消失的无影无踪。肖战咬紧下唇,铁了心一般的,说什么就是不肯走。一捋袖口,拱手作辑。“小店今日已打烊,恕草民招待不周,王爷请回。”男人俊脸微微僵住,似是未料到肖战居然敢如此忤逆他,眼神变暗,嘴角还勾着抹冷笑,“哦?”肖战瑟缩了一下,硬着头皮又重复了一遍:“王爷,请回……”他话音未落,便被王一博那越发冰冷的目光,以及高扬起随时都能落在他脸上的巴掌吓得止住了声。王一博是谁?是生来光环加身的皇室嫡子,是当/今圣/上御封的显贵亲王,是自幼身边便群蝶环绕的放浪公子。打小便在蜜罐里长大,身边哪个人不是看着他的脸色行事?无数俏丽男女想尽办法只为爬上他的床,如今却在一个区区酒楼掌柜这吃了闭门羹。“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他这样要杀人的目光,谁还敢多说半个字?“肖战,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,给你点颜色你倒忘了自己是谁了?”肖战又是一怔,一股大事不妙的预感涌上心头,他后退两步想拉开些距离,又被男人一把拽住头发,那人一松手他便撞到门上,额头紧贴木门,一股黏腻的血腥味充斥口鼻。“你给我听好了,本王肯找你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,我不娶女人,难道还要娶你?你要是跟我回去,我可以既往不咎,你要是敢说一个不字……”王一博松开手,往四周看了一圈,“我把这烧得干干净净,再把你绑回去……

🌹🌹同推YES作品:《痴情司》、《名利场》、《欲》、《恋战》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